黄魔魔

爱是不可理喻

卓的秘密_凉凉番外

我叫卓。
表面上,我是日韩金融代表徐伊景的行动助理。
长相帅气是我的招牌,能力出众是我的代名词,身手利落什么的也不在话下。
但是其实。
我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这个秘密困扰我多年,让我夜不能寐,时常的怀疑自己。
特别是那一天,我看到那一幕之后,我就更加地,怀疑自己。
那天没什么不同,代表派我出任务。任务嘛,今天没有,明天也会有。上午没有。下午也会有。
我都习惯了。
但是那天的任务,跟平时有一点不一样。
代表让我去找李世真。
李世真。
就是那个我曾经表白过,最后又含糊不清把我糊弄过去的女人。
她已经消失了三年了。
代表当然不会明说让我找世真。她这么别扭这么口是心非这么表里不一当然不会说。
可是当她说,卓你去韩国调查一下的时候。我惊诧地发现了我特别的能力。
她虽然说的是,你去韩国调查一下s画廊遗留的财产纠纷。
我的耳朵里,却自动翻译成了“卓我好想世真我想见她我三年没听到她的消息了你快去找她回来找不到你的年终就没了听懂了吗你这个木头我知道你喜欢世真但是你要是敢对她有什么企图你就死定了我告诉你”
哦多尅,这是怎么回事?
卓,有什么问题?代表沉着脸问。
我连忙说,没,没有问题。
我在韩国没费多大劲就找到了世真。开玩笑,我是谁,我是韩国的卓伟日本的赵五儿。
所以才会我一到韩国世真就在机场等我,根本没有给我找的机会。
大概是害怕我太厉害了把别人吓到吧。
世真问,卓,好久不见。
可是我的耳朵里,又听成了“卓啊怎么只有你回来代表呢是不是她让你来找我的为什么是你啊我不想见你我想见我们代表啊!!”
这到底怎么回事?
其实是代表让我来的。你知道她这个人,关心你却不会明说。
我说了什么?我在撒谎?
你不用骗我了,世真淡淡笑了一下。
可是我的耳朵里却是“真的是代表吗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代表放不下我我就知道她是爱我的哈哈哈”
这到底什么鬼?
在韩国呆了几天,我一直跟世真在一起。我要走之前,世真请我吃饭。几杯酒下去,世真忽然特别郑重地对我说,卓,请你回去以后,不要告诉代表你找到了我,你就说我失踪了。
为什么?我很奇怪。
世真偷笑了一下。
因为我想靠自己的能力亲自走到代表面前去。给她一个惊喜。
当然,这次我也明白无误地听出来了。
“这是我跟我爱人的情趣说了你也不懂。”
回到日本,迎接我的果然是代表标志性臭脸。然后她让我再去韩国,去找世真。
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我要上了飞机又下飞机。下了飞机又上飞机?飞来飞去不累啊?是主角就能这么使唤人吗我摔!
然后我说,好的,代表。我会把世真找回来。
心里突然在唱一首歌。
啊啊啊,有谁能够了解,打工仔的悲哀,默默流着眼泪,还要对人笑嘻嘻
啊啊啊来来来坐飞机,来来来找世真,就别管那票多贵,报销了,不就都好了~
回到韩国的时候世真已经去日本了。她给我发了短信,让我在韩国安心玩几天,很快就好。
我想,谁懂你们俩的鬼情趣。
好日子没过两天,代表电话来了。
世真找到了。
哦,你们俩情趣玩完了?
好的,该我出场开始我的表演了。
到日本第一件事情就是回公司。代表如常在办公,办公室外面临时劈出一个小办公桌,世真就坐在那里,看到我,乖巧一笑。
卓,你回来了。世真对我打着招呼。
世真,你也回来了。我也笑。
卓,下次如果再帮着人骗我,你的年终就没了。代表头也没抬,一边翻文件,一边说出世界上最冷酷残忍无情的话语。
我还来不及哭,世真就走了过去,歪头看着代表,拉着她袖子说,是我让卓骗你的,代表,你不要怪他,要扣就扣我的。
你是觉得你现在是镇西的ceo,我管不了你是吗?代表冷冷地说。
世真继续歪头看着代表,代表冷冷看着世真。
而一边的我,目瞪口呆。
诸君,这难以表达的兴奋是怎么回事?
以后,不许再这样了。代表终于败下阵,冷冷的对世真说。世真兴奋地点点头,转身冲我眨眨眼,我心领神会,走出办公室。
然后马上冲到门口扒着门缝偷偷看。
世真在确定我走了之后,偷偷亲了代表得手一下。
我要炸裂了。
她们俩今天也是腻腻歪歪的啊。
身后传来金作家的声音,我一惊,转头看着金作家。金作家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耸耸肩说。她俩天天都这样,当着人正经,关上门虐狗,我都习惯了。
可是为什么人家关了门你也知道??
为什么我看了竟然觉得这么开心??
我叫卓,那一天,我终于知道了我的秘密。
我其实,是一个,百合男。
end

评论(17)

热度(1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