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魔魔

爱是不可理喻

一辆含蓄的车

跟这个人在一起,或者不在一起,感觉真的是很不一样的。
就像以前,作为下属的李世真,非常习惯对徐伊景的所有举动都自带“我代表就是最亮的光啊做什么都一级棒”的一级景吹式全盘接受,从来不想这是为什么。
而在一起以后,李世真却发现自己很喜欢观察徐伊景,就算她像冰山一样冷像时钟一样规律,可是李世真知道,其实她就是春天的土壤,改变跟温暖都在悄无声息的地方。
李世真很乐意做这样的观察,每每发现徐伊景又有了什么不同,她就会有“这是只属于我只有我看得到的徐伊景”的满足跟快乐。
就像最近,李世真发现徐伊景的一个小习惯发生了改变。
以前她解锁手机,都是习惯用右手中指,一搭就开了。而最近,徐伊景却习惯输锁屏密码。
密码当然不是李世真生日,而是0409,她们在一起的日子。
可是,徐伊景会仅仅因为想输入纪念日而改变吗?李世真觉得不会。因为徐伊景是个讲究效率的人,每次都输入密码,解锁的时间就会多一秒钟。徐伊景是个一秒钟也不愿意浪费的人。
那么,到底是为什么?
李世真百思不得其解。最后决定,老实请教。
代表nim最近解锁都不用指纹了呢。李世真假装不经意其实非常明显地问。
正埋头工作的徐伊景明显停滞了一下,然后沉沉回应了一声,嗯。
为什么呀?不是直接用指纹更好吗?
最近指纹不大好用。徐伊景清了清嗓子。
那是手机该换了?李世真一脸疑惑,不对啊,徐伊景的是最近才换的红色ip7,不至于刚到手就废了吧。
徐伊景似笑非笑看了李世真一眼。
指纹不好用,是因为最近摩擦太多了。
摩擦?手指?太多?
想到最近的一些画面,李世真恍然大悟。
然后脸一秒钟红得像炒熟的番茄,一个箭步冲出了徐伊景办公室。

评论(34)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