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魔魔

爱是不可理喻

做饭2

做饭2.0
李世真当然知道,她努力了一辈子的反攻不会因为一顿饭而有所改变。可是她也是真心实意地郁闷,徐伊景真的不会为了她而做饭。
真的不做吗?
现在不是正在做吗?
不是做这个!
几十年了,你终于想换种做法了?
回想起来昨天晚上的对话,李世真觉得自己的老脸都没处搁了。
为老不尊,真是为老不尊啊。
心里想着事情,李世真脸上数十年如一日的招牌笑容也就跟着暗淡了。徐伊景倒是似乎心情不错,成天跟李世真说她有活动要参加,整天往外跑。
那天徐伊景又出门了,李世真闲着无聊,决定收拾屋子。收拾到书房的时候,她发现徐伊景手机居然忘了拿。刚好此刻进来一条短信,锁屏界面上,浮现出短信的内容“您尾号0409的信用卡于爱家厨房的预授权扣款成功。”
爱家厨房?
李世真一查,发现这是一个教授烹饪的中老年美食学校。
所以,徐伊景这几天都是出门学做饭去了?
李世真的嘴脸浮现出自己都没意识到的蜜汁微笑。
晚上徐伊景回家,李世真狗腿巴巴地凑上去。
代表nim今天参加了什么活动?
就是活动。
关于什么的活动?
世真你腿不疼了?
看到徐伊景别扭的样子,李世真觉得自己心都要化了。
这样的徐伊景,只有自己才看得到。
真的不用特别去什么烹饪学校学习,我只是想要你为我做点什么,一碗粥,一碗泡面都行。
徐伊景几不可闻的嘟了嘟嘴,眼睛在李世真身上转了转,久久说了一句,那当然不行。
为什么?
我给世真的,当然必须是最好的。那样简单的东西,怎么能给我的世真吃?
—————————————————————
彩蛋
“世真呐,下次我做饭的时候记得给我把老花镜带上,这样我就不会把糖跟盐弄反了。”
“没关系,很好吃,我很喜欢”
“这样你也觉得好吃?明天我带世真去做个全面体检吧,世真是不是老得味觉失灵了?”
“……明明是你比我老好不好?”

评论(23)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