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魔魔

爱是不可理喻

【elsanna】磕了我自己和对家的cp

磕了我自己和对家的cp

2.0

bgm——《into the unknown》

要过年了

写沙雕乐呵乐呵

 

“当你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唯一能做的,就是眼前最正确的事情。”

从小,你妈就是这样教育你的。

而此刻,你妈看着你,目光如同看一个被不小心抚养长大的胎盘。

阿蒂娜女士多年不发威,让你几乎忘记了阿蒂娜女士祖传的铁板烧肉是什么滋味。

而现在,她看了你一眼,你立刻就想起了她如同菜刀砍电线的神奇刀法。

惨不忍睹的回忆让你整个人抖了一抖。

你妈幽幽地问你,现在这个情况下什么才是你眼前最该做的事情。

你想了半天,仔细衡量了眼前的情况,最终艰难地说出了两个字。

“跳楼。”

你妈:你再说一遍?

你:那……跳河?

你妈:我跳你马我怎么会把你这个胎盘给养长大不对我养个胎盘也比你强我上哪儿找的你这个胎盘你这个孽障!

你在你妈的目光下越来越卑微,如同一个在线哀求太太产粮的北极圈冷cp的卑微cpf。自从你喜欢上了elsanna,身处世界第一热圈的你就从来没有如此卑微过。

而今天之所以成为这个疯样,都怪你不该在某个失眠的深夜出于好奇搜了你的名字,并且点进去了一个名叫《莎扬娜拉》的视频。

你看完以后泪流满面,当即跑去敲艾莎的房门。

艾莎!艾莎!原来你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是这么的爱我!

我知道了!我真恨我自己是快木头!

艾莎!艾莎!

你热烈地敲她的房门,她许久没有回音。

可这丝毫不影响你敲门的热情。

然后从里面传来了她如同宿命般悠久的声音。

“go away anna!现在是凌晨三点!!!!”

你很疑惑,明明磕糖大神经过严密的分析都说了,艾莎凌晨三点在阳台上大声唱into the unknown就是在渴望被你进入,要不然歌词里怎么会唱“what do you want cause you‘ve been keeping me awake“”don't you know there's a part of me that longs to go“?这就是在暗示安娜,安娜就是那个让她彻夜不眠的人,这就是在跟安娜表白,表示艾莎想跟她私奔!

只是她太害羞了无法宣之于口,所以才只能够半夜三点跑到阳台上去唱歌,希望安娜能够听见。

这是多么深沉压抑隐忍的爱。

凌晨三点怎么了,凌晨三点就不许人相爱了?

你在她放门口踟蹰一会儿。终于明白,她是在害羞。

但这有什么关系,love is an open door!如果这个door不打开。你就给她一脚踹开!

真爱,是无敌的。

从那以后你就开始肆无忌惮地对艾莎上下其手,并且因为你的种种行为。喜提外号安俊一。艾莎则因为害羞,被称为艾美零。

很多同人图里,你一边痛哭流涕,一边把她草得痛哭流涕。

你对此眉头一皱。

在上面吃力不讨好,谁不渴望像个人偶尽情被草。

让你眉头一皱的还不仅是同人图,许多同人文里,你都是追在艾莎背后求艾莎看你一眼的人,好几次因为艾莎死活无法战胜内心的别扭,你怒而找了个男朋友。在种种的误会折磨之后,你跪在艾莎面前请求原谅,哭着告诉她她才是你的此生挚爱,你整个人属于她,永远不会背叛她。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设定的时候,你正在休息室化妆,一看到你卑微地如同舔狗,你愤怒地大吼了一句“我背你马。”

刚好队里正在讨论最新的舞蹈编排,因为贝儿身体不适,舞蹈动作需要重新组合,要求大家尽快地把最新的动作给记好。所有人都在安静地记着动作。

艾莎:新编的舞蹈动作大家背好了吗?咱们就要上台了。

你:我背你马!

艾莎看了你一眼,你不甘示弱地也看回她一眼。她又看你一眼,你再瞪了她一眼。她冲你歪头并流露出“有事吗“的表情,你立马扭头,还冲她哼唧了一句。

你想,你不是能耐吗,你不是要甩了我吗,你去啊,你去啊!

你就不要再期待能够跟我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

我再也不会跟你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

你不要妄想求我跟你看雪看星星看月亮!!

你求我我也不会答应跟你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

我要去跟黄魔魔看雪看星星看月亮!!!

哼!

当时乐佩正在开直播跟粉丝互动,从她直播的镜头里你跟艾莎的这段眼神交集立刻成为了elaanna十大名场面之一。纯粉说你们这是互相唾骂两看生厌,cpf说你们这是爱意流转心照不宣。

“看啊只是在休息室化个妆她们都要这样疯狂地看对方!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她俩得多腻歪!安娜那个表情真是恨不得立刻冲过去把艾莎干个爽!”

当你看到这段剪辑的时候,热评第一是这么说的。

于是你也觉得好像是这么回事。

原来我跟艾莎这么甜。

原来我一直渴望把艾莎干个爽。

你美滋滋地想,一脚被热评第一给踹回了坑里,单方面吞了你跟艾莎之间命运之锁的钥匙。

“现在只有一个办法。就是让你们俩弄假成真,这样,你就不是意外掉马,而是为公开造势,只要艾莎愿意配合,这一切都不是什么大事。”看到你这不成器的样子,阿蒂娜女士悲从中来,第八千次质问自己到底为什么要把一个胎盘抚养成人。

在你没来得及阻止告诉你妈,公开并不比你意外掉马强多少之前,你妈已经开始热情地敲艾莎的房门。

妈,我的好妈妈,你是不是忘了我跟艾莎是亲姐妹?

你绝望地想。

然后你又想,爱咋咋地吧。管他什么都来踢狗,地球毁灭吧无所谓了。

累了。

“艾莎,我的甜心,我的可爱,妈妈爱你,把门给妈妈打开。妈妈有事要跟你商量。相信妈妈,这次绝对是好事。”

阿蒂娜毕竟是你们的亲妈,她说的话终究比你有用。艾莎在房间里沉默许久,终于还是抵挡不住阿蒂娜女士的攻击,缓缓打开了门。

随着房门的打开,你闻到了一股仿佛从盘古开天辟地就开始存在于艾莎房间中默默发酵的臭袜子味道。你万万没想到艾莎平时看起来是个爱豆,业余爱好竟然是在房间里研究生化武器。

可怜的阿蒂娜门一打开就晕了。

而你依旧顽强地矗立着。

毕竟螺蛳粉女孩,绝不轻易认输。

你看着艾莎,如同艾莎看着你。

彼此对望如一个世纪一般漫长。

自从你们闹了矛盾以后,你就再也没有这样看过她,她也没有这样地看过你。

“怎么了。想吃我的碱渍鱼?”她问。

你张嘴冷笑,想嘲讽她碱渍鱼怎么能与螺蛳粉相提并论。一张嘴你一直憋着的那口气就散了。你被迫深深地吸了一口饱含着碱渍鱼味道的空气。

那味道,如同艾莎身上的冷香,终年不散。

于是你也晕了过去。

晕过去之前你在想,真不愧是命中注定跟我组cp的女人,竟然能够泰然自若地跟这样的味道同处一室还面色不改。

路子真野,我喜欢。

 

 

 

 

 

评论(44)

热度(2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