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魔魔

爱是不可理喻

李世真最近心里有点苦。
本来应该是很开心的。历经了种种常人难以想象的磨难,她终于攻克了徐伊景这座万年冰山。天知道当她听到徐伊景那句“世真曾经说过喜欢我,我觉得我也对你怀有同样的感情。不必要的揣测是浪费,所以我们都把手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上吧”的时候有多开心。
可是开心过后,就是巨大的,怎么说呢。
李世真也27岁了,之前也谈过那么一次两次恋爱。谈恋爱的时候该做什么,李世真心知肚明。
可是跟徐伊景在一起以后,徐伊景倒是对她比以前更体贴,吃饭看电影,没有一样不是最好的。最夸张的是有一次,李世真兴冲冲地找来罗马假日,打算两个人窝在沙发里一起看,徐伊景当时没说什么,第二天就带李世真飞罗马。
徐伊景说,与其看别人的假日,不如自己来一个罗马假日,这样更直接,不是么。
总裁的思维就是跟常人不一样。
巨大的惊喜之后,就是巨大的怀疑和自我否定。按道理来说,两个人刚在一起,又是第一次双双出游,独自住在异国他乡浪漫情调爆棚的度假蜜月套房,怎么样也得发生点什么,是吧。
李世真又不是一个才26岁的孩子。她都27了啊!
所以洗澡的时候,李世真磨磨叽叽了很久,把自己洗的快脱皮了都。她知道徐伊景这个人洁癖又龟毛,如果两个人的第一次不完美,以后大概是不会有幸福的。
所以当她怀着一种类似于淘宝的货物历经千山万水终于来到主人面前等待被拆开的心情走出浴室,却看到徐伊景已经靠着床睡着了的时候,李塞进不是不心塞的。
她想起以前看的一个笑话。
“可以开始了吗,我做好疼的准备了”
“已经结束了”
李世真当时以为是徐伊景上了年纪,飞了那么久又在罗马逛了一天太累,安慰自己没事,可是第二天徐伊景依然如此。回了韩国以后,徐伊景经常工作到很晚,而李世真始终坚持要等徐伊景一起下班,所以经常会弄得很晚。可是徐伊景每次都坚持要送李世真回家再自己开车回去,不管会因此搞到多晚。
李世真看着镜子。
脸蛋没得说,是一张当顶尖爱豆都足够的脸,一级可爱。胸也不错,这形状多好看。腿跟徐伊景一样长,怎么看都不是会让人毫无兴趣的吧?
难道徐伊景喜欢跟她自己一样的平胸?难道胸太是一种罪过?
并且,以前的徐伊景对着电脑的时候虽然多,可是还是会时不时抬起头看李世真一眼,确认她在干什么的。现在的徐伊景,天天跟住在电脑里一样,一旦打开电脑,就永远不会看别处,聚精会神,旁若无人。有时候李世真想看看徐伊景在看什么,徐伊景就一脸冷冰冰地把电脑趴地一关,用冷冻视线看向李世真。
比没在一起的时候还要冷。
李世真每天都陷入对自己的怀疑里,面对徐伊景的时候也越来越不自信,时常神游天外,思考徐伊景始终不碰自己的原因。
世真呐,李世真。
徐伊景又在开会的时候抓到李世真开小差,冰山脸上终于出现了不满意的神情。李世真心虚地看着徐伊景,心里又满满都是委屈。
看什么看,还不都是你搞出来的?
徐伊景让李世真等会儿到自己办公室来后散会,金作家悄悄戳了戳李世真,小声说,世真呐,你跟代表最近是不是,是不是,哪里不和谐啊?
啊?李世真一头雾水。
啊呀就是,就是那个,就是,金作家支支吾吾,把李世真拉到一边。左右看了没有人,金作家才小声说,那个,我哪天发现我们画廊服务器在接入了一个非法链接,然后顺着往下点,结果,我发现正在下载几部电影,内容,比较的,那啥,而且,还是代表的电脑下的。
她,偷偷下电影?她下的什么?
阿戴尔的生活,小姐,卡罗尔。世真呐,你们刚在一起,我也能理解,可是代表毕竟上年纪了,你也别太那个啥,金作家用“你别太欲求不满让徐伊景上班时间都在看教学片学习姿势”的眼神意味深长看了李世真一眼,拍拍李世真肩膀,走了。
剩下李世真一个人懵逼。
所以,原来,是这样?
徐伊景不碰她,是因为徐伊景不会?
因为徐伊景不容许自己有任何不完美,所以宁愿假装冰山,宁愿自己偷偷摸摸看教学片学习?
李世真扑哧笑出来了。
她走进徐伊景办公室,眼角眉梢都是笑意。徐伊景从电脑前抬头,莫名其妙看了傻笑的李世真一眼。
解释一下你刚刚的走神。徐伊景表情依旧冷漠,可是在此刻的李世真眼里,她就算那个撞沉了泰坦尼克的冰山,这个世界上也不会有比徐伊景更可爱的生物了。
呐,代表nim
什么
其实不需要刻意去学习的,有时候,这只是一种本能。
你,你在说什么啊?
徐伊景惯常的徐式演技又上线了。
李世真走过去,伏下身,直直看着徐伊景,眼光不躲不闪,让自己的眼睛里,除了徐伊景再也没有别的存在。
我说,不用再偷偷看教学片了,也不要害怕会不完美,因为你给的,都是最好的。
徐伊景正正对上了李世真的视线。
世真呐。
是。
怎么听起来,你好像经验很丰富的样子?
啊?
我觉得今天晚上,我们有必要好好讨论一下,你的情史的问题。
这不公平,你不是也有煎鱼嘛!
那是我的问题,不在今晚的讨论范围内。
徐伊景笑得眉眼弯弯,李世真想,今天晚上,自己无论如何,都完了。









































































评论(36)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