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魔魔

爱是不可理喻

[elsanna]绝对占有7.0

绝对占有

7.0


to 醒,or not to 醒,it's a question。

在安娜很小的时候,她的外婆曾经告诉过她一句话,就是在你不知道你该做什么的时候,唯一能做的,就是to do the next right thing。

可是外婆告诉过她下雨打伞,天冷穿秋裤,告诉了她一个一辈子在北地的omega知道的一切,手把手教会她学习了《omega发情期间安全须知》《如何做一个优雅的alpha》《alpha与omega不得不知道的800条常识》《真正的alpha从不让omega哭泣》等巨著,却从来没有告诉过她,当有一天晚上,被自己的omega狠狠抽自己的腺体而造成的剧烈疼痛活生生疼醒的时候该怎么办。

如果她是一个正常的alpha,她可以一把拉过那个调皮的omega的手,把她拉在自己的怀里,摸着她的下巴调笑着问她:“怎么,它没有让你满意,还想再来多少遍你才能够满足呢,磨人的小妖精?”

如果她是一个暴躁的alpha,她会立刻暴起,按住那个不安分的omega,反身把她压在床上,厉声呵斥她:“干哈呢倒霉催的玩意儿,大晚上造作吵吵整这些动静,你信不信我让你现在立刻马上into the unknown永远也come  不回来?”

如果她是一个妻管严alpha,她会哭唧唧地拉过那个omega的手,把她的手贴在自己的脸上,柔情似水又无比委屈地问她:“亲爱的,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才让你要用这样的办法来惩罚我,和我的腺体?你自己动手,你的手多疼啊,放着,我亲自来抽,好不好?”

可是她既不是一个一般的alpha,也不暴躁,也不是妻管严。

抽她的omega也不是一个一般的omega,而是她的姐姐,阿伦戴尔的女王,世界周边销量记录保持者,十大金曲拥有人。

所以安娜怪异地沉默了,在这个初夏的夜里,夜风裹挟着些许的粘腻,将腺体传来的疼痛一点点随着夜风吹进她的身体里,吹进她的脑子里,吹进她的四肢百骸的每一处。

“也许我该跟艾莎谈一谈。”她瞪大了眼睛看着艾莎,因为疼痛而不自觉地抓紧了床单,可是在夜色之中,艾莎抽她的表情是那么的娇羞而快乐,充满了探索未知的乐趣,安娜的腺体因为抽痛而隐隐散发出诡异的红色,渐渐变得肿大起来。艾莎的脸更红了,拿着腺体轻轻地抚摸了一下,而她冰凉的手和已经被抽得有些发热的腺体一接触,立刻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在诡异的性冲动的驱使下,它可耻地ying了。

安娜瞪大了眼睛看着它,似乎不敢相信这个越发显露出受虐倾向的玩意儿竟然是她引以为傲的北地大将军。北地大将军委屈地也看了安娜一眼,似乎是在告诉她,不是自己愿意ying的,要怪就怪她醒了,要怪就怪她姐姐身上的信息素,要怪就怪她自己一看到她姐姐就有性冲动,这件事上帝来了也没办法,更何况它不过是个小小的腺体,它不过是听从了身体深处最自然而然的本能的召唤,它不过是因为疼痛而变得更加敏感,它不过是在风雨的摧残和耳光的双重考验下依旧没有丢弃作为一个腺体的本能。

它,身负重任,历经风雨,不改初心,用自己的坚持,感动了阿伦戴尔,温暖了这个冬天。

于是安娜决定再次装睡。

她看了看自己的腺体,用眼神示意它坚持下去,千万不要被一点小小的疼痛就打击到,等到明天天亮,她会去跟艾莎谈谈抽腺体这件事情。毕竟她下半辈子的幸福还要靠它,腺体这玩意儿坏了也没办法修没办法换,一辈子就这么一根。但是此刻,不能够让艾莎知道她醒了,不能够让艾莎知道她只要一碰安娜安娜就对她有冲动,不然,安娜一遍遍安慰艾莎她和艾莎之间只是为了解决艾莎的发情期的需求的借口就不再成立,而是安娜自己渴望上了自己姐姐了。

那样艾莎的负罪感会更加深重,她会觉得是自己引诱了自己的妹妹。

“加油,你可以的。我在这里,和你一起忍受。”安娜咬了咬牙,看了看又红又硬的腺体,再次闭上眼睛,逼迫自己在一下下的耳光中再次睡着。

在她的想象里,她回到了自己的小时候,阿伦戴尔似乎永远都是阳光,到处都是蝴蝶和花香。她和艾莎手牵着手走在皇宫,安娜被美妙的风景吸引了所有的注意力,一下子追蝴蝶,一下子摘花。她看到一朵特别好看的花,却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于是她跑过去想摘下来给艾莎,让艾莎看看那是什么。可是她跑得太着急,一下子摔在了地上。她疼得哇哇大哭起来,然后,她就被一双手给紧紧抱住了。

艾莎把她抱在自己怀里,小心地替她揉她撞伤的地方。真奇怪,再大的疼痛被艾莎的手一揉,就再也不疼,只剩下了冰冰凉凉的舒适。

“艾莎一定有魔法。”她看着她的姐姐想。

“下次要小心一点,不要乱跑了,知道么。”艾莎揉了揉她的头。

她才像想起来什么似的,把手里的花递到艾莎面前,小小的脸藏在花的背后,笑得像花一样灿烂。

”漂亮吗,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的花。送给你的!“

“是啊,很漂亮。”艾莎埋下头,深深吸了一口花的香味,也跟着安娜一起笑起来。

“可是它不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花。”

“那你见过的最漂亮的花是什么。”

“是你啊,是艾莎,艾莎是全世界最漂亮的。我最喜欢艾莎了!”

她小小的心在胸腔里剧烈跳动,以艾莎在的地方为目的地,剧烈而执着地一路狂奔着。

似乎每一下跳动,都是因为这个世界有这个人的存在一样。

“才不是呢。”艾莎摇了摇头,“安娜才是最好看的。”

“我最喜欢安娜了。”

“比安娜喜欢我,还要多得多。”

“在安娜不知道的时候,我也在喜欢安娜。”

陷在回忆里大概真的可以助眠,安娜在回忆的里一遍遍翻阅过去,努力忘记身体上的疼痛,告诉自己只要艾莎抚摸过的地方就不会疼。

“睡吧,睡着了就不会疼了。”她反复告诉自己,反复温习睡梦中艾莎藏在花海后的笑容,青涩而温暖,像极了那天毛茸茸的阳光。

然后她也跟着笑起来。

“原来抽腺体真的这么舒服啊。”艾莎抽着抽着,回头看了看睡梦中的安娜,她的手紧紧抓着床单,这是她们在xxx的时候,安娜在接近高潮时才情不自禁会有的动作。而此刻她就算睡着了,也被抽出了一个沉醉且享受的笑容,而且,就算艾莎对alpha的生理结构不是很了解,她也能够清晰地感知到,随着自己抽的动作越来越大,手中原本软绵绵的腺体也有了生理反应,变得越来越硬,越来越烫。

本来对抽腺体很舒服这件事半信半疑的艾莎,此刻终于对此深信不疑。

“安娜这么舒服,看来以后安娜睡着的时候,我要多抽才行。”艾莎一边揉了揉她发酸的胳膊一边想。

为了安娜,再累也必须要继续下去。

要不然,明天开始去撸铁?她想。

或者铁人三项也不错。

总之,臂力需要再加强。

而那边的安娜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一样,不自觉地流出了喜悦的泪水。

 

 

 

 

评论(28)

热度(2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