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魔魔

爱是不可理喻

【elsanna】艾总裁为何要这样

艾总裁为何要这样

不沙雕,只是甜,单纯的谈初恋那种甜

总裁莎莎x秘书娜娜

看了金秘书为何那样的截图产生的脑洞

bgm——《喜欢你(喜欢我)》——黄义达(向全世界安利黄义达)

1.

《阿伦戴尔晨报》之《所有人问所有人》深夜特别版

导语:今天,我们来玩一把大的,来一场属于成年人之间的私密对话

“大家都知道omega的发情期是很凶猛的,不是一个健壮的alpha都承受不住,那么,进入了易感期的alpha又是怎么样的呢?谁知道该如何和易感期的alpha相处呢?”

经过票选后,《阿伦戴尔晨报》在一个月后在头版头条的显著位置刊登了这份回答:

“这个问题,我最有资格回答,毕竟我会和我的alpha在一起,就是因为她在易感期的时候见到了我。”

“我跟她认识没什么特别的,不外乎就是我是她的助理,她是我的老板。第一眼见到她,我就惊了。惊为天人的那种惊,不是精尽人亡的那个精。我从来没想过这个世界上会有人这么漂亮。她到底有多漂亮我就不说了,如果要我展开来说,我可以写个十天半个月不带重复。写多了怕你们嫉妒,我就不写了。”

“但是真的很漂亮,特别特别漂亮。”

“嘿嘿。”

“而且最绝的你们知道是什么?”

“是她追的我。”

“嘿嘿。”
“这么漂亮的人却只属于我一个人,你看你还是嫉妒了吧。”
“嘿嘿。”

“我一开始根本没想过她会追我。毕竟这么个大美人,瓷器一样供着放在云端上,从来也没想过她会跟你有什么除了工作之外的联系。她的助理又特别多,一助二助三助,我都排到七助去了,每天做的事情就是给她找各个牌子的巧克力,给她煮巧克力。她这个人对巧克力这个事情特别的龟毛,当然她对很多事情都很龟毛。我也不是说她龟毛不好,事实上后来我俩在一起之后我觉得她的龟毛挺可爱的,但是在她对你来说只是一个总裁,而你只是一个她的打工仔的时候,这种龟毛就很折磨人,就让人很烦,就让人天天下班之后恨不得扎她小人。事实上,我尝试扎过,但是每次都因为她的手办太可爱而忍痛放弃。“

‘对了,你们可能还不知道,我们公司是做周边的,而她就是我们公司的形象代言人。不管是个什么东西,反正只要带上她的大头照,就卖得贼他妈的好。谁让她漂亮,谁让买的人喜欢呢。就比如说手办你知道吗?rah限量版那种,现在单个都炒到3000了。你说说看,我能舍得扎么?我不如扎我自己。“

“我们用她这张脸,赚了太多的钱。”

“可她的粉丝就是吃这套。”

”哦话说回来,我再也不说她到底多漂亮了,说不完的真的,我继续说她到底有多龟毛。比如说吧,巧克力不能太甜,也不能不甜,不能太热,也不能不热,不能太黑,也不能不黑,不能够让人太兴奋,也不能让人不兴奋,不能够太香,也不能一点都不香。我第一天上班的时候看到办公室里长达八页的《巧克力冲泡说明——总裁专用》的时候心里还想,到底是什么脑子里有东非大裂谷的人才能够想出来这玩意儿。“

”后来我知道了,她脑子里不是有东非大裂谷,是有马里亚纳大海沟。“

”我本来以为她高不可攀,入职之后我也没见过她几次。安安心心做我的小助理,每天和巧克力斗智斗勇。入职半年之后,我家里给我安排了一场相亲,我在茶水间接我妈电话,不咸不淡地答应了。我想,这件事情总归是要发生的,结婚嫁人也没什么不好,反正既然能让我妈开心,那就去吧。打完了电话走出茶水间遇到我的同事,也就是她的一助甜蜜马琳,甜蜜马琳问我怎么了,怎么看起来有心事,我就顺嘴说了一句我可能要去相亲,不知道遇到的是直男癌还是老秃顶,有点愁。甜蜜马琳霎时间看起来不那么甜蜜了,我也没多想。“

“晚上我去相亲,出乎我意料,不是直男癌也不是老秃顶,而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大帅哥,除了有点体臭口臭腋臭汗臭脚臭之外没什么毛病。他是出租车公司跑长途客运的,我姑且叫他车夫好了。我跟车夫意外地聊得来,吃完晚饭还一起吃了宵夜,然后他送我到小区门口。”

“我原本以为我的故事就是这样了,我会从此结婚嫁人,几年后有个小孩子,我会开始操心奶粉尿布,会变得婆婆妈妈啰啰嗦嗦。谁知道那天我刚从车夫的车上下来,我就看到一辆超级豪华的跑车停在我小区。这车实在太高级,散发着一个车轱辘就能够把我的破小区买下来的气息,我隐隐约约有点眼熟,终于想起来这就是我们公司总裁的车的时候,她从车上下来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公司之外的地方见到她,说实话这也是我第一次这样近距离地见到她。此前的她对于我来说,是马克杯上手机吊坠上手机壳上马桶盖上印着的大大小小的脸,她永远挂着淡淡的营业笑容,笑得无懈可击。而那一刻她站在我面前,眼光温柔像是月光,让整条街都开始发亮。我才第一次知道,什么是神仙。”

“好了我真的不再说她到底多漂亮了,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她从车里下来看着我对我笑,对我说’安娜,终于见面了,希望你原谅我的冒昧。‘”

“但是有件事,我想我必须尽快跟你确认,此前我送了一些礼物,做了一些暗示,我不确定你是否真的知道,但是倘若我再不说,我恐怕会再也没有机会,所以……”

“她的脸有点红,甚至连耳朵尖都泛着可爱的粉红色,她侧过头,时不时拿眼神瞟我一眼,隐隐约约犹犹豫豫吞吞吐吐似乎用尽了一辈子的勇气那样说,我喜欢你,如果可以,我想与你,共度余生。”

“我整个人都炸裂了。”

“这是什么玛丽苏的小说情节,竟然发生在了我身上?”

“这他妈太震撼了吧我的乖乖?”

“我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她。”

“她完全不信,追问我既然如此为什么要接受她的礼物,我一头雾水地问她什么礼物,她说,从我进公司以后,每天我的办公桌上都会有一个用我的造型做的人偶,人偶拆开以后里面会藏着一封信,她每天都为了我抄了一首诗,诗的第一行的第一个字连起来就是安娜我喜欢你。“

”我听完愣了三秒钟,在她热切又哀怨的目光十分难为情地说,因为那些玩偶太丑我根本没看出来那是我,所以我一般都默认为是产品研发部的人随便放我桌子上的,看都没看,全部都扔了。“

”这也不怪我是吧,谁让那些东西做得那么ooc呢。“

“更何况就算我留下了,我也想不到拆开一个手办来看,就算我拆开看,看到诗我也看不懂,就算我看得懂,我也想不到第一行第一个字连起来是会是安娜我喜欢你。”

“这特么是什么中世纪的人的求爱方式。我特么是个人,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这句话,我忍着没说出口。”

”她听完就石化了。我也石化了。“

”第二天,产品研发部的人集体下岗。手办开发组负责人引咎辞职。“

“我拒绝她不是因为我特立独行,而是因为在我看来,我跟她之间的距离比她脑子里的坑还要宽广。她那么漂亮那么有钱,那样的天之骄子,而我呢,不过是一个平凡的人,我这个人没什么长处,唯一有一点,就是心里有逼数。不切实际的梦,我从来不做,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从来不要。“

”不管是她,还是那些ooc的丑手办。“

“她那天晚上走了之后,我以为这件事就会停止了。谁知道从那以后,放在我办公桌上的东西就变了。有时候是一束向日葵,有时候是一朵玫瑰花,有一天我感冒了,桌子上就放了差不多一整个药店的感冒药。”

“我想不能再这么下去,于是我收拾收拾,把她送我的东西都打好包,塞给了甜蜜马琳,并且拜托她替我告诉总裁,我知道总裁正在开会,就不多打扰,但是两个人之间既然没有可能,就不要再做一些会让别人误会的事情,如果她再这样下去,那就是逼我辞职。”

“说完我就下班走了,没想到,我刚走出公司大楼,她就气喘吁吁地跑了出来。”

“我从没见过她这样,无数次的公司大会上,新闻联播上,她都是高高在上优雅得体的样子,我从来不知道她也会慌张。她那天穿着一身剪裁得体的灰色西装,踩着8厘米的高跟鞋,我真的不知道她到底是怎么一路追着我跑出来,在我要跳上公交车的那一刻拉住我的手的。”

“她就那么看着我,蓝色的大眼睛像是最幽深的海洋,里面的水都要溢出来了。她说,如果我的行为让你觉得不舒服,我很抱歉。”

“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如果这些行为会让别人误会,那可不可以让你也产生一点误会,让你觉得,我跟你之间,是不一样的?”

“当时正是下班高峰,公交站人来人往,周围的人都在指指点点看着我,如果不是主角是我,我都要以为这是在拍偶像剧。”
”我当时正站在公交车门口,她拉着我,我上不去,别人也上不去,而她看起来实在是太像一只委屈巴巴的布偶了,谁忍心伤害一只布偶呢。“

”我没办法,只有从车上跳下来,围观群众在此时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让我忍不住怀疑这些人都是她从elsanna超话找来的cpf。“

”’太好了,你不走了。‘她冲我笑,耳朵尖又红了。“

”而我,该死的心动了。“

”如果一个金发碧眼,穿着西装包裙,漂亮得如同远古神话的女人在人潮汹涌中一把拉住你,还他妈该死的脸红你还不心动,那我真的怀疑你是个太监。“

”而我不仅不是个太监,还是个发育成熟各方面功能都很完善的omega。“

“而她是个各方面无懈可击的alpha。”

“我信息素泛滥得快把我呛死,而我还得装逼显得我还没有心动。”

”我,怎么可能不心动。“

”动心是动心,但是真的跟总裁谈恋爱还是需要勇气的。对于她到底是怎么喜欢上我这件事,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如果弄不清楚,我就算死了也不安心。可是她总是不告诉我,只是埋着头嘀咕什么,说什么我怎么就忘了她了。问她我们到底什么时候见过,她死活不肯说。“

”终于有一天,我们俩大吵了一架。“

”其实不能说是吵架,而是我单方面不理她。因为全公司都知道,我们公司的总裁在追我,所以我平时在公司都尽量表现得低调再低调,不想成为全公司暗恋她的omega们攻击的靶子。谁知道千小心万小心,还是中了招。“

”到了年底,公司评选先进,我没有在先进申请表中报名,一是知道轮不到我,二是害怕瓜田李下。谁知道,最后评选出来,我依旧榜上有名。名单一在人事系统中公开,我的身边立刻就炸裂了,于是我不管不顾冲上她办公室,质问她为什么要这个样子。“

”她本来在工作,看到我主动去找她还很开心。我说,是不是一定要我成为所有人讨厌的对象你才开心,她一头雾水地看着我,问我到底怎么了。我不喜欢她这个样子,我不喜欢她吞吞吐吐有话不说,不喜欢她总是什么也不告诉就自己做决定,不喜欢她擅自替我决定未来,给我所有她觉得好或者不好的东西。“

”我没说什么,只是叹了口气说,没什么,我觉得我们该冷静一下。先不要见面比较好。“

”那几天她果然没来找我,我的桌子上也不再有礼物出现。一旦她不来找我,我们之间的联系就脆弱得像是一条线,随时都可能断掉。但是我有什么办法呢,毕竟被选择的人是我啊。“

”那天晚上下着雨,我窝在床上睡不着,干脆起来看着窗户思考人生。我的窗户正对着小区中庭,因为贪便宜所以租的楼层也不高。结果,我在绵绵的细雨里,竟然看见了她。“

”我一开始不确定那到底是不是她,只是她的金发和发型实在太过特别,就算是在下着雨的夜里也很难认错。可是,她大半夜来我的小区干什么?为什么又不告诉我?“

”我立刻披上衣服,伞都没拿冲进雨里。她果然在。“

”你为什么来这里?为什么又不告诉我一声?你打算淋雨淋到什么时候?“
”先进的事是甜蜜马琳背着我做的,我事先并不知道“,她小心翼翼地对我说,“但是无论如何,你生气了,这都是因为我,是我的错,所以我想可能我再找你你会觉得很烦,但是我……我很想你“她的声音越来越小,手不自觉地拉住了我印着她的大头照的睡衣袖子——公司发的,没办法。

”但是我很想你,所以我就想,也许在你的楼下站一会儿,离你近一点,就会好一点。“

她垂下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我,可怜巴巴地说,”我是不是又做错了?你是不是又不高兴了?“

“我当即不再说话。一把拉住她到我房间里。”

”如果这样了我都还忍得住,那我就是太监都不如。“

“我说,你是一个alpha,我是一个omega。”

“她点点头。”

“所以我现在要你把我干个爽,否则,我因为你肆意奔腾的信息素就快要把我呛死了。”

“我……我……”她的脸红得快要滴血。

“上了我,标记我,让我成为你的,这样你就再也不用患得患失,再也不用害怕我生气,我完全从属你,这不好吗?”

“不好。”她摇摇头,“安娜永远是安娜原本的样子就好,这样的安娜是最可爱的,也是我最喜欢的。我不希望你为了我有任何的委屈或者改变,我希望你永远都是最真实的你。”

“这他妈谁受得了。”

“我他妈反正受不了。”

“我把她狠狠扔到沙发上然后扑了过去。在她耳边轻声说,知道安娜现在最想要什么吗。“

”安娜要你狠狠地要她。“

”她咬了咬嘴唇,点了点头,然后凑到我耳边,一边轻轻地吻了吻我的耳垂,一边解开了我的衣服。“

”具体过程我不再描述,有兴趣的读者可以自行脑补。总之,it's amazing。“

”一直到这个时候,她才终于告诉我她为什么喜欢我。“

”她问我记不记得曾经参加过一个路边的献爱心活动,给所有需要warm hug的人拥抱。她那时候正是易感期,戴着口罩和棒球帽走在路上,情绪十分低落。而就在这时候,我拿着活动宣传折页,笑容满面地走到她面前问她,需不需要一个warm hug?“

”她说,那一刻,她觉得有一束光照亮了她的世界,让她从此不再与黑暗为伍。“

”她小时候得了一种奇怪的病,会浑身发冷,如坠冰窖。国内无法医治,父母带她去国外治疗的时候出了意外死在国外,所以她始终认为是她害死了自己的爸妈。“

”我遇到她的那天,正是她父母的祭日。而她正处在易感期,整个人情绪临近崩溃,只想找个地方结束自己的生命,好让多余的自己就此消失。“

”而这时候,我拥抱了她。“

”她说她当时问了我一个问题,就是’你觉得怪胎也值得拥抱吗?‘而我回答她’所有的人都值得拥抱,因为没有人生来就是怪胎,也没有人真的是怪胎。”

“然后我说。何况拥有这么好看的眼睛的人,值得最好的爱啊。”

“她说,‘那是很久以来,我第一次感觉到温暖,第一次被一个人用力抱住,第一次有人告诉我,我不是怪胎,不是怪物,原来我也值得爱。’”

“就像现在这样。”说着她就钻到我怀里,她的身体总是凉凉的,皮肤贴在我的身上像是温润的玉石。我抱着她,如同她也抱着我。“

”我这才第一次感觉到,什么是完整。“

”话说回来,易感期的alpha到底如何相处?“

”他们会变得粘人敏感情绪低落容易哭,她好几次边干我边哭,怎么哄都不行,我说那就停下来吧,她又说不要,反而还干得更狠。我一说要跟车夫喝茶立刻跳得比天还高,一边哭唧唧地说我是不是不爱她了她是不是不能满足我了一边把自己关房间里玩自闭。我去敲她的门,她就哭唧唧地让我go away,但是我要是真的go away的话,她的眼泪能把阿伦戴尔给淹没,我还是得坚持不懈地敲下去,让她觉得我没有走才行。我跟她说我想换个工作避免闲言碎语,她就马上查人家公司资料要把别人公司给买下来,说一步也不想跟我分开。总之就是挺麻烦的,你必须化身老妈子和充气娃娃,任她摸任她撸任她酱酱酿酿,跟平时霸道总裁的样子一点也不一样。“

”但是麻烦我也喜欢她。“

”我永远喜欢她。“

”不。“

”我爱她。“

 

 

 

评论(51)

热度(82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